雙眼, 雙耳, 雙鼻孔, 口
一共七竅
一竅不通!
我的數學能力果然很差
算了, 我認了, 我的英文也好不上很多......
-----
今日, 算是早出門吧
依舊上了巴士
依舊見到大佬
依舊跟上班族擠火車
依舊叼著咸牛肉包步行
本來VA沒做好功課
要留堂, 不過憑本人三寸不爛之舌
堅持 + 上誠懇的樣子終於解決了
我, 果然是騙子的材料!
今日非常之多空堂
而我則用來掃功課用...
忙死了...OTZ
午餐時間依然是快快了結
然後做一些窮人非常喜歡做的事
在書店來偷看書而不買......= ="
電車男, 這本書只是單單
COPY了CH2留言版
什麼也沒有做
而日本文化, 等等
則令我燃起來
日本啊日本, 果然是一個好地方!
放學我又鬧了一個笑話
話說我搶先開了LOCKER
開開心心, 想著早早回家
突然想起, 老妖明天要收中文XX練習
之後我等人都走光了
在LOCKER, 書包抓狂地找那本書
「怎麼他媽的沒有喇,
我用自己錢買了沒多久啊....
不是吧.......」
正當我又燥又煩之際
我想一些東西
我問了一問正在門口聊天的同學A
「同學, 我想問...中文XX練習
是否...昨天給老師收了?」
「對啊, 我記得你交了吧.」
媽的...有夠笨的......真是他媽的風仁= ="
放學, 明顯地, 我是有點兒那個
考慮回校問KM數學與否令我疹電梯上上落落
來回, 上落了至少五次才決定不去
去買參考書
......
笨死了.
回家發現之前買的是二手書
收的卻是一手書的價
我明明有CHECK的說......
他媽的, 我無言以對
嗨! 風仁! 清醒點!
-----
強迫自己回魂
回來吧! 風仁
唉, 好像又放下了什麼
其實只是再一次抑壓了
-----
話說老姨之舉
實在是令小弟非常地想離開
畢竟...也是寄人籬下啊......
不說了, 想起太多, 勾起太多
我又要吧一切擠回鎖鏈內
忘記吧, 不應該被記起的
就這樣.
-----
一日有二十人流
好高興, 多謝支持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