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是同一頻道的人
完全不能同共處
又要自重感
又自私
幹
-----
今日發生了一件事
令我活過來了
相信屬於自己的力量
勇氣, 急智, 堅持, 不要放棄
要做到的, 還是會做到的
-----
放學, 數學重測
又數學
幹幹幹幹幹
跟上次做的一模一樣
鐵定不會合格
4:35分
第二次留堂
做文學問答改正
憑我三年來在留堂班所練出來的
抄抄抄抄抄
快速解決
老妖截下我
第三次留堂?!
做中史
要命
虛脫
走走走走走
跟番薯, 男班長, 傑, 一行人
在太和火車站解散以後
嗯?! 我的冷衫呢?!
結果還不是回校?
他媽的笨死了
-----
三寸不爛之舌又如何?
忘了去報到還不是一樣?
無原無故又兩個缺點
善忘, 你拖累得很慘啊
-----
明天做義工
8:45~12:00
便衣賣旗生
想找我? 打電話給我吧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