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兩天可要大幹一番
不說明天有一大堆功課要處理
都還有一大堆點子等我實踐
12月交稿, 再不寫可要趕稿了
還有, 另外一些點子不寫出來我會忘了
所以, 喝杯咖啡加把勁吧
-----
今日自己起床
6:40, 真好, 悠哉遊哉
下巴士見大佬, 炸糊輝
被打一拳...!@#$%^&*()_暴力反對!
肚子隱隱作痛....
吃了個早餐,
睡了英, 數合共四堂
之後半釣魚或上堂
放學, 回LKS
約了懷在7時見
跟叉燒去影相
然後是上水
到處逛, 到處聊
悠哉遊哉
7時多, 大M見懷盒
吃了兩份很怪的餐(組合)
說起我兒時遭遇
我越說越有味
一邊說, 一邊追憶起
過去
已刪
回家, 小說時間
看到1時多吧?
煩起功課來...不做了= =
反正最多還不是欠
媽的, 不理了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