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
今日一早起床
呼~有點冷
7時正出發
又開始了駕單車上學的生涯
出門後, 真的不只「有點」冷
看來之後沒多久會因為太冷而回去坐巴士
唉~那時候又要窮了
到站, 唔
又買了個飽, 坐火車
到站, 走了一會到了學校
要等, 太早到學校了
不只一次要等開門
下次, 還是遲點才去吧
這對你對我也好吧
你不用怕我影響你的心情
我也不用怕被你抽乾朝氣
像今日一樣, 一大早頹到不行
是你倒栽還是我運氣好/差呢? 今天
等等等, 開門, 走
怎麼有人攔路啊?
想了很久才記得今日是星期一
要早會, 笨他媽的
沒多久又說取消早會, 耍什麼= =
上去, 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等著我
呃呃呃, 中文測驗? 好, 溫溫
中史又小測? 搞什麼東東啊, 不用溫中文嗎
中文作文? 你說啥?
英文作文? 哇靠, 都是頭幾堂解決嗎?!
粗略溫了一點, 開測
一派卷, 一個面照
靠! 爛卷!
我肯定何老妖一定出的比較好= =
雖然是不知所謂了點, 可是不做不行
上上上上上
唉, 爛題爛答, 不少答案誤中
問題本身就有問題
你要我如何回答一個沒有問題的答案?
要命
最後做做做, 才發現簡短寫作
只餘4~5分鐘
拼了
半死, 還有中史?!
突然有一種算了, 的感覺
想著想著, 還是看一看比較好
反正再過幾分鐘又開測
又開測, 依然用「混」的手法
體無完膚
過了一個小息, 英文
有固定老師又如何, 學生暴走
我算是給了面子, 聽了一堂書
其實也不是聽書, 只是聽同學們的胡鬧
剩下那一堂, 睡覺用
數, 老師沒到, 空堂, 跟阿傑哥聊天
最後一刻才知道...原來身旁的那兩個傢伙在偷聽= =
幸好沒說重要事
午餐, 還是那樣子
下午, 地獄般的佛學
說著一些爛道理, 他媽的瘋子也知老媽是女的啊
難道是男的嗎, 你沒事吧, 幹
一些朋友都知道, 我像很認真聽書的時候代表我最不聽書
我是在想個有的沒的, 認真的想
如果半玩笑方式, 反而比較會認真
終是乎我就「認真」地上了一堂 = =
VA
素描, 真是一門很棒的學問
留到5時多, 幹
放學, 快快回家, 有點冷了
回家, 網上亂逛
至今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