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醃製了幾個月
今日, 咸魚翻生!
-----
今日, 打了個晨記
決定了的事就要做
OK, 活埋自己, 做回自己
餓了兩小時
老爸回來了
吃了個早餐
愣了一個早上
1時多, 一行人, 我, 爸, 弟去沙田
我發覺我終於回復了自我
因為我的自悲已經由內在去回外在
詼諧打趣的自嘲又開始了
老實說, 我很高興
去到沙田, 會合了麻, 老爸說, 先吃午餐吧
我們走走走, 我見到一個頭髮長長, 皮膚白白的美眉
嘩, 除了一個故人, 她真是我所見過之中最美的
可惜, 看不夠1分鐘, 麻鬧失蹤
所謂, 食色性也,
午餐吃不得, 美眉看不得
你他媽的玩失蹤自閉還要裝偉大?!
你奶奶的!
上了姑媽家, 瘋人化身外賣仔
又M記, 我遲早抓狂
P.S.:話說回姑媽家時迷了一小路,
我還是個他媽的路痴啊= =
吃完東西再吃兩件多士
飽飽, 跟老弟無聊遊戲
至5~6時, 打道回府
麻在沙田火車站走, 爸在火車走了
我跟老弟在粉中逛了一圈
才去坐的士回家
回家, 胡混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