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每天看身邊人的日記 每每閱畢後都能激發思維 寫寫寫寫, 成為習慣 總是不寫些什麼不行 仿如毒癮
現在同樣地看完了身邊友人日記 卻什麼也寫不出來
以前在身邊的人, 都變得不怎樣寫東西了 或是身影漸遠, 都快看不見了
實情或者與寫的人無關, 只是我自己變多了 對於世事, 變得沒那麼敏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