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斗室的我感覺都被長期的黑暗所麻木 似剎那又似永恆, 時間仿似未有存在
突然飄來陣陣若有若無的香氣, 淡然優雅 我被擾了心神, 一下子還魂於體 左右張望, 不覺害怕, 反感安心
飄香似未駐留, 漸漸被稀釋於空氣, 回歸虛無
我感愕然, 又覺悲痛 醒了便難以再入睡我知道 到底又會有多少的苦堪點點滴滴的滲漏進我心房的隙縫, 沾染我靈魂?
久久不知終結 活在斗室黑暗中的我感香氣似去還留 有, 還是沒有? 心存疑問 是幻覺? 還是真實?
或是一開始, 便不存在著什麼呢?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