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日記
起床, 6:50, 遲了一點
可還是趕上搭小巴
又在大快活睡覺
起來, 發覺有點不一樣
去到太和, 才發現有什麼問題
很少祠堂人!
回校, 果然遲到5分鐘
上堂的情況, 我不記得什麼了
只記得急急解脫功課
放學, 回家, 打了一會機
大佬來電, 整裝, 待發
到了大佬家,
他的家人都很有禮貌, 很好人
在大佬家吃過飯8~9時出發
大佬去買東西吃,
我在看清保涼, 跟ACG人(不知名)打籃球
他們的技術很爛,
大佬回來, 又打籃球
悶他媽的(我不好運動, 球類)
10時多, 我們出發, 找渣渣輝(注意: 跟我班輝輝不是同一人)
渣渣輝跟3個社團人在一起(大佬說, 那是真正沙頭角人)
路經一部名款車, 渣渣輝說了一句, 不如"做"了它
跟渣渣輝借了一部爛單車, 我們出發踩單車
玩了一條很像頭D的高速下速急彎
11時多, 回去看那部車, 已經圍了很多社團人
他媽的, 他們真的將那架名款車解體了
沙頭角的社團人就是猛, 他媽的猛
去了一個涼亭的地方, 我跟大佬, 清保涼, ACG人
坐在單車上, 社團人先是聊了一會, 然後約了兩個女的出來
我暗自打分, 一個23/80分, 一個38/80分
他們說了不一會, 12時半, 不歡而散
社團人又說了一會, 再約
今次至少10來個社團出來
我們不知他們說了什麼
然後我們這班的社團人跟了他們出去
我們四人沒有跟他們出去
兩班人又說一會, 突然不知為什麼渣渣輝更跟另一班社團人的一個人打了起來
聽大佬, ACG人不約而同說了一句, 「找死」
二人混戰了一會, 渣渣輝佔盡優勢, 一拳! 又一拳!
兩拳直擊那人的頭, 然後不知怎地, 那人倒了下來
渣渣輝贏了, 然後他們不知要去哪裡, 叫我們在這裡等
1時多, 我心想, 他媽的, 我本想跟大佬送行, 8時至現在吃了5小時西北風
籃球我不打的, 踩單車, 那單車廢的, 光等他們都等了2小時
所以, 在這5小時我都在不滿
老實說, 沙頭角還不是一般的冷,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挨過來的
算是見識過, 不過要付出5小時吃風時間, 有點不值
星期六日記再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