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角
一個瘋子的自言自語
瘋言瘋語
az01
暱稱: 風仁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1-07-22
2011-06-05
缺憾錯
2011-05-05
2011-04-04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每月文章
2005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1217_沙頭角送行記(下) 分類: 未分類

星期六日記(星期五沙頭角送行記之續)

(日記不見了, 這篇是重打的, 幹)
2~3時, 渣渣輝跟四個社團人回來了
他們說, BBQ了
我心想, 終於BBQ了

清保涼跟ACG人走了, 看來是這5小時太不爽吧

於是我們一行人, 七個人, 一個爐
燒起上來, 一路有說有笑
4時多, 我跟大佬回了大佬家

5~6時本想看片的, 可是殘軀跟周公使我入夢
8時多, 被大佬的妹子搖搖搖搖搖搖醒了
這我才知道原來大佬的妹子在半晚起床替我睡後執手尾
熄DVD, 電視, 燈
讓一個中一女生這樣辛苦, 真不意思
我真是一個大麻煩

9時多, 搭小巴回家
想來, 5時多搭頭班車回家裝沒通宵的大計脫軋了
想著想著, 睡了起來

一起來, 小巴竟然已經到了聯和墟, 你媽的, 睡過頭了
迫於無散銀的無奈, 我買了份15元的早餐, 吃了一點, 就用5元搭小巴回家

為了不受周公誘惑, 我邊喝飲品邊想
剛才在大佬家做了可真的算得想是好夢
是我一輩子都沒有發過的好夢
好到一想起, 就有一股暖流直入心菲
可是想來只是一個夢, 暖流便被冷卻

9時多回家
那真是真正的殘軀,
睏, 累, 髒也不先說
喉嚨痛, 出痰, 頭暈, 還有發燒的跡象
看來是那5~6小時造成的吧

我忍不了, 再戰周公
2時多起來, 洗個澡, 吃過午餐
有再世為人的感覺, 可是, 還是一個殘人
所以, 我在沙發上睡了
6時多, 轉而陣地至我房

9時多起來, 吃過晚飯
再喝掉阿婆特製咸甘桔水, 黃丕水
身體回復大半, 看看反WTO示威
又上網逛逛, 正點

11時多, 903
發現正在高燒, 吃了必理痛
必理痛真他媽的萬能

12時多, 打日記, 至今

 

現在2時多, 我要休息休息了
祝我自己, 好夢
因高燒不退而文筆大退, 我真有點不好意思

 

-----
如果這只是夢
我情願這輩子也不起來

結果, 那真的夢
但我真的可以不起來嗎?

當發現夢是夢的那一刻, 那, 你已經醒來了
那, 就已經不再是在夢中的

那個夢可能永遠存在你的腦中,
可是永遠都不可能再發生了

「你在逃避些什麼?」

just deam.
畢竟只是一個夢

夢就是因為完美而不完美
現實, 就是這樣, 他媽的

我不想說了
也不想再寫下去

再說吧
就這樣
.






訪客留言 (返回 az01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溫馨小提示
所有沒有內容的留言一律刪除
恕不另行通知

e.g.:「cm~」
文章分類
全部 (1033)
已分類 (153)
袁水 (301)
袁挨 (28)
馬謙 (146)
未分類 (405)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33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145
累積人氣: 4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