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十二~二時(忘了時間)起床
上網就有的沒的逛了一會
四時刷牙, 吃了半碗粥
( 對, 就是粥, 不相信吧- -? )
六時收到電話, 我半病的說了句「看看怎麼吧?」
最後還是敵不過冒險心理
六時半一個電話....要我一小時內到達
我徐徐洗了個澡, 換一套衣物
不慌不忙的外出了
一直都覺得很不妥
可上了小巴才知道有何不妥---沒有散紙!
難不成用一張一百大紗跟他說:「Yo, 找錢吧.」嗎?
幸好找到廿元小紗, 不斷跟同車的換散銀
散銀換不到, 倒有人支付我的車錢, 所以說, 鄉村就是有情!
下車, 還是緩緩的走, 大家都知道, 我一向都很慢, 也很享受慢
到了粉嶺m記, 還有大約6~9分鐘才夠鐘, 非常好
令人出奇的是, 大家都在看漫畫
我也閒來沒事做, 拿起一本漫畫就看
就這樣...那時你如果看看粉嶺名都的牆角
就會發現我們三個 (我, 懷, 淳) 都手持漫畫
漫畫是不同, 但相同的是, 我們都沒有叫東西吃
然後, 我們分別又借借還還了一些漫畫
其實我不知道在等什麼, 一問之下
竟然是等宗宗這個敗類
為何叫他敗類? 他, 跟一個中三清純少女( 我打65/80 分)
三個小時,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他們是準男女朋友, 在幹什麼請自行想像)
而忘記了我們三個正默默等待他的小男人
我吼!!!!!!!!!!
(重點是當我說他們同處一室三小時時, 淳說了一句「我也經常這樣做啊, 時間再長也有」
懷說了一句「只要不是全疊打, 我什麼也不會輸於宗宗」)
除了咆吼, 我還能說什麼, 做什麼?
( 更過份的是, 淳說「我試過了, 最多只能45分鐘, 所以這三小時嘛」)
如是者, 又等了兩個小時,
九時半, 淳這個挨不了餓的傢伙吼叫了起來
( 其實是因為懷正在看他要看的漫畫)
接著他拉了我跟懷到超級市場
說要買東西回家打邊爐
( 我其實是相機受要脅才陪他瘋, 病了的我根本不覺得餓)
剛剛想買東西才想起上水有火鍋任食
於是三人向上水進發
到了上水, 快十時了, 連病了的我也覺得餓了
宗宗來電, 說ok了, 可以了
於是我們三人去了32元火鍋任食那兒
取了桌子......在我們身邊竟然是馬騮一干人等
真是巧合
火鍋好食不在於好味, 而是在於多人
當一大班朋友都在火鍋旁的時候, 這種感覺更濃
瘋狂的傢伙, 一碟又一碟的食物一上場就全倒進爐裡
更無聊是玩雞子, 笑死
(星期一日記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