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宗宗, juno也來了, 兩桌十來人, 熱熱鬧鬧
十二時多散場, 淳, 宗花了一點錢買了噴雪
其實也買了胡胡鬧鬧
一行人, 十來人, 總有分手的時候
在茶樓裡走到小巴站往火車站的天橋下, juno一行人走了
只剩我, 淳, 懷, 宗, 馬騮, yeah
我們陪馬騮陪yeah等人
( 不是病語, 暗有意思)
等完人yeah也走了, 我們一行人, 五個人打的
說來不好意思, 五人中四人都有女友或準女友
由最初都打的, 總有人手持電話, 真幹
到了蕉徑, 淳家, 才知道我們平日在用的的房間被他哥, 他哥的fd估用了
我們只好回淳的家及房
起初我, 淳, 懷, 宗看漫畫, 馬騮zzzz的
之後演變成除了我以外所有人zzzz
三時多, 宗宗要走了, 吵醒了大家
我送宗宗, 大家拿回之前被淳哥佔用的房間
鋤大Dee, 麻將, 玩個不亦樂乎
六時多, 要走了, 我, 懷, 馬騮上了小巴
本想大家去吃早餐, 及後我因沒錢, 又見沒話題所以找個藉口逃了
( 馬騮, 小巴上那一記是我玩你的, 其實我沒有動怒 )
回家, 七時多, 刷牙, 睡覺
三時多起床, 邦, 懷, KEN三方人馬都約我今晚外出
試問一個人如何分三面呢?
窮極無聊, 邊看小說邊玩MSN
五至六時, 邦步步進迫問我去不去燒烤
我心想, 只有他一個是認識的, 還是算吧
於是推了他
及後發現不見了相機, 慌張不已
跟懷說起今晚應該何去何從
沒事做, 胡思亂想了一會,
淳的電話終於通了
相機果然遺留在他家
八時多在家吃飯
KEN那邊沒聯絡, 所以沒去那個飯局
至於懷那邊最後不知為什麼不了了之
我又不如意思出去跟被我拒絕的邦燒烤
最後竟然自己一個過Boxxing day,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之後msn竟然重聚矢上,
我, 矢上, 貓, 莉安開了個四人會議
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起上來,
讓我重拾了網路那種無區無束的感覺
矢上算是一個令我暢所欲言的人吧?
我知道, 因為, 我們都是瘋子XD
於是, 這兩個瘋子聊了近兩個小時
今日得罪很多女性的朋友....
而她們都是以一種方式來表示不滿---離線
老實說, 我打從心底裡討厭這種做法
可鬼叫你得罪那止姑奶奶? 不不, 大小姐
唉, 唯有逐一道歉吧
真阿彌陀佛
現在快四時了, 明天還要狂歡呢, 還是好好休息吧
-----
我從不喜歡歇斯底里
可我不想再追了,
要知道, 即使是一頭牛, 一頭瘋牛
再頑固都有一令他放棄的地步
而我, 就是是一個人, 一個凡人
一年半的追趕, 什麼也夠了,
是我錯了也好, 是我沒有把握機會也好
讓我停下來吧
也許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不要期待我會倒下來
疲倦極, 我也會自己挨下去
我知道妳不會看
因為你不屑看
------
我這一輩都沒有什麼意願,
活成這樣子不過是生活迫出來
沒什麼
不要意圖去改變我些什麼
別說為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
我不敢想太多, 因為庸人自擾我試過太多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