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角
一個瘋子的自言自語
瘋言瘋語
az01
暱稱: 風仁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1-07-22
2011-06-05
缺憾錯
2011-05-05
2011-04-04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2005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三   雨天


1228 分類: 未分類

俊男, 型男, 陽光男就是有他們的好處
什麼? 君不見宗宗, 懷, 大佬收頸布收得很兇嗎?
當你見到那些身披溫暖牌的傢伙用一種「你真可憐」的眼神一掃而過
你就會很想用你可愛的拳頭親吻他可恥的臉
媽的, 真幹

-----
今早七時才找周公
何時睡覺看來是跟我關心, 逃避等等的要事有所關連
而為什麼七時才睡?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一起來已經是五時多
沒午餐吃, 上網混混
打個電話找淳, 他說7時要到粉嶺, 否則10時才可以拿回相機

當時已經6時多, 相當緊張相機的我, 當然風風火火
高速整備好一切, 出門
我自己一個, 出門

邦昨天被當了, 一星期不準外出

早上下過雨的關係, 外面溼度還不是一般的高
燈光打在濃濃的白霧, 迷離的夜色, 迷離的晚上
雨令本身的冷加上一份寒
冷氣可以傷人, 寒氣可以冰心
好寒好冷, 令我想起身邊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過去............

等車時間, 厄運病毒發作, 勢不可擋
明明去粉嶺, 卻有三部上水空小巴經過
粉嶺小巴當然也有, 兩大部
可是全滿

最後上了巴士, 78k

到達粉嶺, 6:55, 一生人最準時今次
不過淳淳卻笑說「我約是7:45耶, 你那麼早起幹嘛」
我突然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多士爐要在上水才有, 可我不敢先到上水, 後回粉嶺
大家也知道我是遲到魔人, 我怕要等到10時

買了一種叫髮膏的東東, 很有趣

本來想起一間以D為字頭的法式麵包餐廳享受夜餐
可不知是我沒那麼運還是它沒那個幸
我的肚子發難, 令我去了大快活吃肉醬意粉
感覺很SHIT, 比大家樂的差

7時多, 電話來, 淳淳到
一個飛身到戲院前
拿回相機AZ, 感覺良好

去百佳購物, 幸好吃飽了才去
令理性大於慾望, 買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東東
連雪榚這類神物買一送一, 我也以「買了要快快回家, 不乎合我悠遊的性格」為理由
沒買

買了一大堆方包, 一盒很過癮的牛油

搭火車去上水, 下車時叫了出來
「太?!.......和?!!!!」

Shit他媽的, 第幾次上錯車了
太和的優之良品兇性大發
令我敗了40大元買芒果乾, 罪過罪過

到上水突然發現不見了票, 在我超火的時候找回了
我真他媽的笨

去豐澤買多士爐,
小姐們以一種「小朋友, 你去錯地方了」的眼神望我
當我給錢時轉為「未懂得找錢先學會花錢, 敗家仔一名」的眼神

本來還是很想逛逛上水
可以我這個迷路天王的潛質
在身邊沒有朋友的情況下, 我很可能手挽這重他媽的多士爐走幾大段冤枉路
我心想就覺得很幹, 所以直接打小巴回家

在小巴不敢找周公, 我怕我一醒已經到了沙頭角
那時沒有散銀的我, 拿著沈重行理走路回家就很夠他媽的好受了

安全回家, 感覺十分好優

連續焗了七塊多士止餓
心想, 大快活, 你真的很騙人錢!

MSN了一會, 至今

3時, 要找周公了吧?

-----
人人去戲院看電影
身成身邊所有人中, 最愛看電影的我卻一套也沒有看過
是為了什麼, 沒有人陪

雖然說逛逛街, 過過節日
朋友們還需要我這麼一個人
可說到看電視, 這類可驚天地, 泣鬼神的東西
已經不再用我了, 很簡單

電影座身旁的, 如果是女友, 是不是比朋友, 比好友, 好多了?
就這樣他媽的簡單

我也想看電影, 但機於三大鬥獨之二---自己去戲院看電影
而沒有去
找誰來陪我看電影?!
誰也好, 但求一伴!

P.S.
七大鬥獨事情

1. 自己看電影------鬥獨指數:78/80
2. 自己燒烤-------鬥獨指數:73/80
3. 自己火鍋-------鬥獨指數:70/80
3. 自己去沙灘游水----鬥獨指數:70/80
5. 自己織頸布給自己---鬥獨指數:65/80
6. 自己跟自己吃飯----鬥獨指數:58/80
7. 自己跟自己逛街----鬥獨指數:46/80

再說吧
就這樣.






訪客留言 (返回 az01 的日誌)


kwan223 於 2005-12-30 10:4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5-12-31 03:21 PM   [ 編輯 ] [ 刪除 ]



Kwan 於 2005-12-29 09:30 AM 發表:
非 常 好 .  .  .
 
5. 自己織頸布給自己---鬥獨指數:65/80
6. 自己跟自己吃飯----鬥獨指數:58/80
7. 自己跟自己逛街----鬥獨指數:46/80
 
以 上 3 樣 我 都 做 過 ,
 
7 還 是 1 個 月 至 少 1 次 . . .
 
看 來 , 我 比 你 更 「 獨 家 村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嘩-哇哇!!
久違了一個月的留言!
訪客留言這區有一個沒用了
我還道壞了, 可自己按倒是沒問題啊.........
 
哇咧! 自言自語了半還沒有招呼客人
姑娘大駕光臨, 小店有蓬筆生輝之光
哎哎哎, 小二, 還不給客倌沏一盅上等龍井?!
小人現在去給姑娘你沏茶, 招呼不周, 莫請見怪
 
瘋了
那你不就是平均每月至少有169/240分的鬥獨?!
(正常的話比瘋言少那麼多, 事實只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身體正常跟瘋癲的比率XD)
Posted at 2005-12-30 04:2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溫馨小提示
所有沒有內容的留言一律刪除
恕不另行通知

e.g.:「cm~」
文章分類
全部 (1033)
已分類 (153)
袁水 (301)
袁挨 (28)
馬謙 (146)
未分類 (405)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33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72
累積人氣: 4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