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角
一個瘋子的自言自語
瘋言瘋語
az01
暱稱: 風仁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1-07-22
2011-06-05
缺憾錯
2011-05-05
2011-04-04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每月文章
2006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失魂落魄, 落魄失魂 分類: 未分類

喜極而泣, 哀極而笑
以往沒有發覺, 我只是習慣了用笑容去代替哭泣
我喜, 我笑, 我悲, 我笑

最近, 連笑也開始忍住
我害怕, 笑的盡頭, 會是眼淚
我不敢哭, 更不能哭

我太愛逞強, 這個遺傳自父母的惡習

-----
心情爛透了
自從昨晚知道了事實的真相
一直精神彷彿, 思路混亂
只有一直在做慣性動作---逞強, 裝沒事

一大早, 遲了點出門
上了小巴

到了粉嶺, 大快活不見大佬後就忍不住快快回校
什麼也好, 逃避了以後再算

買了白汁雞包, 屯門熱維他奶,
這份好到不得了的早餐令我心情好了一點

上課, 做做功課, 胡胡鬧鬧
心情還是很差, 但勉強還可支持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愛逞強
小時候發生的事, 令我如此, 我改不了

睡了兩小堂
其實的一點也不睏, 不過睡了半分, 又上了醉生夢死的癮
當初會上堂睡覺就是因為如此吧?

我算不上喜歡睡覺, 只是喜歡逃避現實, 醉生夢死
就像一些人不太喜歡酒, 卻喜歡上醉的感覺一樣

不是狠心認真狠狠的幹一場嗎? 為什麼要如此落魄失魂?
為什麼又要胡思, 又要亂想? 為什麼會想告訴知道一切都不是真?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
吃了份大家樂, 思路依然很亂

Maths堂很自取其恥地吃了兩擊
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的心又冷了嗎?

最後兩堂, Hall
一路跟傻康輝輝有一句沒一句的在聊
其實最主要還是在尋找失去的魂, 失去的魄

五時多放學, 跟上輝輝等六人
被林平「快速上樓梯法」第二擊弄至PK
沒有感覺, 還在陪笑

他們在抽煙, 只有我一個在看

為了什麼而跟上他們? 我也不知道
應該又在逃避些什麼吧?

歸家途中想著想著, 心神動盪很大
而且維持了很久
比今日的冷冷淡淡造成強烈對比

又看了覆雨翻雲兩本
好物

晚飯時候, 老弟選了紅辣椒而不辣
老姨子說無這裡無辣椒, 然後她以身示範
然後我選了一份看來比較不會辣的辣椒

之後是什麼? 除了快快找水渴及感嘆我那嚇死人的厄運, 還可以幹什麼?

-----
今日在狂笑中渡過
可我不敢笑出口

就這樣.

 






訪客留言 (返回 az01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溫馨小提示
所有沒有內容的留言一律刪除
恕不另行通知

e.g.:「cm~」
文章分類
全部 (1033)
已分類 (153)
袁水 (301)
袁挨 (28)
馬謙 (146)
未分類 (405)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33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45
累積人氣: 4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