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先生Notebook男....笑死我了, KenXDDD
-----
心情依然很差, 不過比昨天好了很多
還是亂他媽的
自己厄運也算了, 今日卻收到另一個大消息
邦, 跟他女友散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邦跟我都是同一類人,
尤其是在受傷之後會若無其事, 有事自己知的那一種逞強性格,
跟我一模一樣
大家會對傷害自己的事隻字不提, 不喜歡被人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更重要的, 我們都重情
所以大家都會因為情而被重挫
見到他就像見到自己一樣, 現在我才知道做我朋友要關心我有多難
老鼠拉龜, 無從入手
更何況現在心力低下的我, 更有一種翻天覆地的無力感包圍著我
唉, 心情更差了
看來我真是一個剋星, 剋人剋己
上了小巴, 還在胡思亂想,
這兩天的事沖擊著我
吃了一件很好吃的早餐 (跟昨天一樣)
心情定了一點
回校, 才知道沒有運動堂,
手上一袋運動衣物的功用馬上退化得只餘裝飾用
Maths, 好像睡了, 又好像在發呆, 忘了, 總之不是在上堂
Art, 由於小弟自備了四把雕刻刀,
所以馬上由「匹夫無罪, 懷璧其罪」成了「懷刀其罪」,
在女班長, 培, 小麗角力下, 依然幸存一把U刀, 善哉善哉
C.lit, 整理一下Note, 之後去了找周公
PE, 自修兩堂, 第一堂跟周公再續上堂之緣
到第二堂小儀叫醒了我, 努力抄功課去
Lunch, 去了M記
Eng, 因為林廷吹粉一事令我前方戰線崩潰
我去了後勤支援部,
想不過我無所事所摺的一隻紙飛機, 竟會造就拋紙團大戰
槍林彈雨, 好不過癮
我突然想起, 中三也好像有過這麼的一次
突然思憶起初中逍遙自在的生活
很懷念呢...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有多好?
還是不行! 要是, 遇上那一個人..........
一邊做功課, 一邊又開始了胡思亂想
中文, 中史卷小勝小儀半分, 中文卷卻輸了一分
堂內對卷, 不過要知道對卷仍我十大麻煩事之一
所以依然去找周公
放學, 遲了一點, 只有我一個的步伐很小, 步速也很慢
五時多回家
太多人, 太多事要擔心, 心也很亂
拋開了一切看一日兩本的翻雨覆雲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