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快十二時起床
本來非常不情願
但礙於約定, 唯有照出
到健家不久跟他與他媽(即我舅母)去吃東西
吃日本菜, 好吃之餘又飽肚
最好的當然是免費喇
然後出發九龍灣
我照舊巴士大玩PSP
三時多到場
見到京爺及OX
大戰VO4
現在的感覺像回到三、四年前新手
毫無技術可言
又玩了一會槍GAME
幾乎七時才走
巴士PSP
回粉嶺, 跟健與他媽吃晚飯
去了大胃王, 非常好吃的PIZZA
回家已經十時多
看BT回來的日劇
《不能結婚的男人》
看了兩集, 感覺良好
至少主角不會又是偶像青年
主角劇中有三十九歲
冷面笑匠, 好笑非常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