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說得越多, 就想得越少
說話曾經是我一種逃避想、思考的方法
效果顯著
但我漸漸變回中一至中二上學期的樣子了
說話、表情越來越少, 思考越來越多
想得太多, 絕對會令我瘋掉
同時地, 想得太多會令我非常頹廢
我欲望低, 不會為了物欲而想生存下去
我冷血, 亦不會想為了感情而活下去
糟糕
到底天上為了什麼讓該死的我生存?
多餘啊
我果然瘋掉了
想的太多了
-----
不知何解,
我每一次笑, 每一次開心, 都會勾起相對的空虛與悲痛
笑容過後, 心馬上就會一冷, 然後有一種非常不開心、淒涼的感覺
每次開心, 每次快樂都是一次次沉重的敲擊
一擊一擊打在心上, 又冷又傷
每次快樂都變得沉重, 使我累, 令我傷
這是什麼的快樂?
又到底為了什麼會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