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的累
自星期三四睡眠不足四小時以後
我都陷入了一種非常疲倦的狀況
專家有言, 睡眠以四小時為一個循環
你如果一日不能睡眠足一個循環, 就要以一星期的睡眠充足去彌補
專家果然是專家
星期五的晚上, 我狠狠地睡了八小時,
但起來時還是累得要命
起床才十時半, 這次算是半年之中最早起床的一次吧
然後狂玩PSP, 又上了一會網
快一時, 就出發到粉嶺
是日星期六, 你說我去粉嶺是為了什麼呢?
當然是會師老健, 再出戰九龍灣德福!
(最近逢星期六都會這樣, 看樣子還會維持下去)
今次先在粉嶺吃飯, 吃日本菜
司令請客
去到九龍灣, 已經二、三時了
Virtual - Zone, 全香港雖一一間有VO4的機鋪
因為非常的累引至非常的心散
一起一坐, 三個回合就敗師
買了咖啡強行集中
回到VZ, 多了很多人,
亞歷山細, OX, 京,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
像神人一樣的HI - LED也在場
因為人多, 所以進入了挑機模式
之後的都是一大輪的輸輸輸輸輸
沒法子, 這就是新手的悲哀
時間一飛, 到了七時多
我跟健走了, 轉戰旺角
先在他爸的店休息一會, 然後到信和逛逛逛逛逛
時間一轉到了九時十五
KEN, 天斬來了
又逛了一會, 去牛牛吃晚飯
吃飯的時候爆笑四起
沒有Dead Air的聊天
直至十一時多
回程
十二時多回到粉嶺
歸家, 至今
P.S.:
今日見到非常多的俊男美女潮流人士
令我個正在自我封閉的死人再一次大開死人眼
-----
真真假假啊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