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有點玩命
我打破了自己定下的規則
什麼每日至少睡四小時等等通通成了狗屁
甚至一有假期就跟健到VZ衝殺
一來就一整天, 耗盡了所有的精力
這種持續性的要命的玩意
令我有一種筋疲力歇, 甚至支離破碎的感覺
而那些以虛耗過份精力換過來的時間
我剛用了來不知所謂
為什麼要用「不知所謂」來作名詞?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該用什麼來形容我在作的事
說發呆又不像, 打機又不全是, 看小說又不可說沒有
在幹一大堆有的沒的, 而目的只是令自己失去精力
最終目的, 只是要令自己不再思考
-----
大家都在努力地溫書做功課小測
尤其是LKS的一眾
而我?
我越來越不知道, 自己在幹些什麼了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