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學校請了一堆二、三線的歌手過來唱歌
場面哄動, 我問了一問前面正在鬼叫的女生
「台上面既...係咩人?」
「唔知啊」
其實當時我很想回問,
「那你們在鬼叫個什麼勁兒?」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面對死亡, 所以不敢問!
這堆人原來只是一堆被「歌星」冠冕光華所覆蓋的路人甲
看見他們一付自得其樂的樣子,
希望他們繼續控制這些光華, 而不是慢慢地被這個光華所侵蝕控制
學生們都拿起手提電話沖啊沖, 拍拍拍拍得起勁
然後舉紙牌, 歌星一出場又叫叫叫叫叫得起勁
在這個情況下,
我看了一看上幾星期前還在說禮堂應該莊重對待的江Sir
他在台下拍照
在看了一看正在唱歌路人歌手, 起哄的人,
以及在後方莊嚴的佛像
真諷刺
P.S:
其實看著看著, 我認得其中兩個歌手,
一個是邦聲稱認識她妹的蔣雅雯, 以及她的拍檔阿Don
還有在我們學校演唱不忘出位泡美女的甘大支大叔
(就是唱甘大支的那個路人甲,
他選了一名在我校算美的美的上台跟他對著唱
最後場面混亂時又趁機抽水)
-----
星期五的夜晚, 是屬於舌頭的夜晚
司令一時興起請客
目的地是聯和墟最貴餐廳---雅士
四個人吃了三百多元
非常好吃
及後回家時, 跟邦閒聊了兩句
我忍不住說
「嘿, 其實係唔係fd, 又有幾fd, 大家心中有數啦」
邦算是型男
也算是聰明人
但太自負
自負得不放任何東西於眼內
這就是我的星期五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