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MSN
突然發現有一個因為會考而結束blog的朋友寫回blog了
令我彷彿回復了寫日記的動力
這位朋友的blog非常非常合乎我的口味
每次看完都會很想寫些什麼似的
感覺良好
順帶一提, 那個朋友是女的
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我將這位朋友的名稱抺去了
無論會考還是什麼, 都請你務必加油
你一直都是一個很努力的女孩
希望你的努力可以換來幸福
我在這裡送上最好的祝福
-----
為了前途, 為了理想, 為了家人, 為了逃避,
為了為了為了
為了各種各樣的理由
人人都要做到一百分, 嘗試做到一百分, 拼命地去做一百分
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
就算做不了一百分
無能一次又一次被狠狠地曝曬於現實
都一次又一次地告訴自己
一定要做得到
一定, 一定
像一群被困在鬥獸場的野獸
歇斯底里地咆哮, 苛延殘存地喘息
為了一百分
-----
「不知所謂」
這個四個字
實在太貼題
更有升值潛力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