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我徹徹底底地錯了 自己錯不要緊, 我一直都不介意自己的錯 因為就算有什麼後果都是自己承受 但今次不同 今次我所做的錯 是要太一去承受 我真的感到非常內疚 心裡不停地跟自己說: 「我做的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朋友啊」 或許, 我不應該將一切說出 或許, 我一開始就不應該出現 這是我第一次為自己的自信---或許叫自負而後悔 我錯了 我徹徹底底地錯了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