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時起床已算是遲 一路趕趕趕趕趕, 七時十五出門 還是遲 幸運地上了巴士, 七時三十八到了火車站 開始追回在周公身上浪費的時間, 不算遲, 不用太趕 到達太和, 看了身邊環境, 有種怪怪的感覺 很快到了學校 「今日唔洗翻學?」我不禁一問校門附近的校工。 「唔係啊,要翻啊,不過九點九先集合喎。係喎,你咁早翻黎做乜?」 看了一看時間, 七時四十五, 我暈 每件事都有他的代價 我要為我的迷糊所付出的代價 就是在老麥用兩份報紙加一個火腿扒芝士飽消耗兩個小時 放心, 半點也不趕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