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考完試了, 聖誕假也放了 考試對於我來說, 或是我們整間學校的學生而言 意義大概在於早放吧 記得傻康有言, 「考試不過係翻少半日姐」 的確如此, 我們第一天考試後便一大班人沖擊上水某類似歡樂天地的東東 我個人其實對於玩沒有太大的渴求 所以考試的日子放學後我都以午睡來消磨時間, 感覺一流 另外不得不一提 考試早放, 午餐在家吃, 那用來吃午餐的金錢就可以用來吃那些平日不敢買「貴夾唔飽」的美食 感覺超一流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