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推了健,
沒有遠赴九龍灣機鋪跟一大堆怪男開戰
心想平安夜、聖誕節、Boxing Day...該好好的用吧?
結果今天第一天---平安夜, 窩在家
其實每一年都是沒有什麼聖誕氣氛可言的了
可是我兩年前還有同學, 也會搞搞節日氣氛, 一大班同看燈飾還是什麼的外出胡鬧一番
一年前也會跟三五知己去吃個火鍋, 然後玩個通宵
而今年則是什麼也沒有
沒有佈置, 沒有禮物, 沒有聖誕卡, 甚至沒有聖誕快樂
沒有同學開什麼派對, 也沒有朋友去慶祝,
沒有親人團圓, 更沒有情人同渡
只有一個人,
一部電腦, 一包芒果乾, 一部電視, 一部遊戲機
現在下午七時半
到底今年的平安夜也是會繼續這樣子渡過
還是會怎樣呢?
還有什麼轉機呢?
讓我好好再想一想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