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將會是一個困苦的月份 第一, 要再次以陸上生物的身份, 學習水中生存的技巧, 跟自己挑戰搏鬥 第二, 放榜將至, 未來、前路…關鍵的抉擇就才我手, 我必須擺脫, 超越那個自己 第三, 本年度大作, 終極一擊 近幾年的人生 加起來都應該沒有像今年般過的辛苦 這就是我所選擇的嗎 斷水斷糧孤軍作戰到後期 深信下年會更苦 炸彈亦會埋得更深 目前還有唯一一個轉機與希望 撐下去, 是自討苦吃, 還是勝利的關鍵 我自己也不知道 希望有一個好明天 I hope? I wish?
天曉得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