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試過腦袋一遍空白,寫不出東西的時候 總有太多太多想寫, 而因為性格使然拖泥帶水, 一拖再拖 最後忘記了想寫什麼或是那衝勁被時間所沖淡
一般我是洗澡後才寫日誌 因為洗澡能激發大量靈感 但奈何洗澡後又懶洋洋的頹廢不堪 或msn或nds或ps2 總是將寫日記這事拖了又拖
文人總是頹喪懶散的 我還不是文人就渲染了這個惡習 怎麼辦
想我不久前還是一個陽光積極進取青年啊 只能概嘆一句, 老了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