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天真了 以為大難已解, 天高海闊, 無事不可為
而那永不能解決的壓迫的確解決了 我將面對的, 是可以憑自己了斷的問題
那問題就是...「根」 我現在唯一的弱點
如果是我的話 一個人就很足夠了
要令靈魂休息, 要捍衛自己的自尊
獨立的人生 擺脫那個糾纏我十多年的名號
放棄一切在所不惜
沒有努力去挽留, 讀書 我看這裡也有相當大的因素吧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