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年, 卻這樣過。
想過一起忘掉不愉快的事, 只怕不能做到。
我們回憶... 在我的腦袋徘徊。
記得P.2 ge1/9... 我們相遇的原因是歸於勇氣嗎?
都不見了,對吧!? 都最後一年, 偏偏要這樣過。
「你係咪仲嬲緊我?? 我想同你做返fd」 呢句野... 到我問喇
我只記得的... 只是之前的美好回憶&現在的噩夢
這是命運, 不能逃避。
只有我,才不值得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