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失去了才會懂得去珍惜 (26-12-2009) 我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拋棄你 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令你難受 令你痛苦 失去了你之後 我在這個時候不斷地 想起我和你之間的回憶 雖然我一次又一次的令你傷心 但你一次又一次的令我開心 這麼好的人 我還不懂得去珍惜 失去了你之後 我真的真的很想 再一次擁有你 可惜你的心 已不再屬於我 但我希望你 可以原諒我的過錯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貪玩 如果你肯原諒我 我已足夠了 可以令我好過點 βγ:βαβ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