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 Tang
2011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5-20 分類: 未分類

放下眼簾,逃避一切不想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連五天的統測終於落幕了

今天的頭還是很痛,想太多東西了吧,哈哈!

我有時候會覺得,我坐在現在的位子

是否真的能令我專心讀書

想跟老師說,不過我想也沒用吧!

太了解老師的性格了><

今天真的是!!!!!怎麼回事了呢!!

什麼事都放不上心!!

我是否真的太介意那件事..

我是否不應該這麼固執..

明天呢,對沒錯,星期六到了唷><

明天要在全班這麼多人面前唱歌喔!!

很開心很緊張很害羞啦haha~

只會娛人,不會娛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