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五  |
| 2011-05-20 |
分類: 未分類 |
放下眼簾,逃避一切不想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連五天的統測終於落幕了
今天的頭還是很痛,想太多東西了吧,哈哈!
我有時候會覺得,我坐在現在的位子
是否真的能令我專心讀書
想跟老師說,不過我想也沒用吧!
太了解老師的性格了><
今天真的是!!!!!怎麼回事了呢!!
什麼事都放不上心!!
我是否真的太介意那件事..
我是否不應該這麼固執..
明天呢,對沒錯,星期六到了唷><
明天要在全班這麼多人面前唱歌喔!!
很開心很緊張很害羞啦haha~
只會娛人,不會娛己;)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