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 Tang
2011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6-17 分類: 未分類

心在痛,眼淚倒流;(

________________

以前總是會認為

戀愛中的人們總會說心痛心痛的

我覺得都只是心理作用

但剛剛我發現

其實心痛不是心理作用

是真的心在痛

痛到好像有人拿著你的心

很用力地,好像要把它弄碎的感覺

本來一切也很美好

因為一個人

一切不再像本來那樣美好

每個人都會有激動的時候

但可不可以不要激動到傷到別人自己也不知道

不然你老婆,,早晚會心絞痛而死的.

我發現自己淚水好像多了些

怎麼好樣一直想湧出眼眶呢?

哥哥總說戀愛中的人很多都是很痛苦的

看來是真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