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五  |
| 2011-06-17 |
分類: 未分類 |
心在痛,眼淚倒流;(
________________
以前總是會認為
戀愛中的人們總會說心痛心痛的
我覺得都只是心理作用
但剛剛我發現
其實心痛不是心理作用
是真的心在痛
痛到好像有人拿著你的心
很用力地,好像要把它弄碎的感覺
本來一切也很美好
因為一個人
一切不再像本來那樣美好
每個人都會有激動的時候
但可不可以不要激動到傷到別人自己也不知道
不然你老婆,我,早晚會心絞痛而死的.
我發現自己淚水好像多了些
怎麼好樣一直想湧出眼眶呢?
哥哥總說戀愛中的人很多都是很痛苦的
看來是真的唷~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