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 Tang
2011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7-11 分類: 未分類

乖乖做個好情人,以後不要起紛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今天親愛的老公約好了我十點出門的

誰知道我睡到下午4點-,-

真的,睡得不多!!!!

14小時而且嘛!!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糟糕,一起床就下雨了

不過也不是下了很久,沒有阻攔到我去看情侶戒指的動力~

看到了之後我發現,我怕帶不下戒指~~

其實我都是有仔細看的

只不過是我看得很快擺了

因為已經看好了嘛!

但你好像把我看得很快看成,我只是在應付你~

真是的!!!!!!!!!!!!!!!!!!

後來走了很多很多地方,哈哈xd

走到腳都快軟掉了o,o

很久沒有和以前很要好的朋友出門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