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做個好情人,以後不要起紛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今天親愛的老公約好了我十點出門的
誰知道我睡到下午4點-,-
真的,睡得不多!!!!
14小時而且嘛!!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糟糕,一起床就下雨了
不過也不是下了很久,沒有阻攔到我去看情侶戒指的動力~
看到了之後我發現,我怕帶不下戒指~~
其實我都是有仔細看的
只不過是我看得很快擺了
因為已經看好了嘛!
但你好像把我看得很快看成,我只是在應付你~
真是的!!!!!!!!!!!!!!!!!!
後來走了很多很多地方,哈哈xd
走到腳都快軟掉了o,o
很久沒有和以前很要好的朋友出門了/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