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
| 星期一'沒事發生 |
可能是昨天很晚才睡!'*金天6點9才起來,!
我就很快刷牙.洗臉"換校服出門啦!,很好'
來得級!!'*到了粉嶺.等一陣子我的朋友就
來了.,[我們就一起上學啦,早會的時候,索
爆在我旁邊.她真的好大隻.我真得很逼!*'
我真的好想跟她講,你可不可以走過一點啦!
早會完啦,真得開心.可以很輕鬆*yaya
在英文課的時候,做工作紙!真的真的好難
我頭真的爆起來了!,但老師說,我是第一個
明她說的話!'我就笑了起來!*\/*
放學之前我們要出禮堂,參加學生會的發
表會,[就是投票的日子了!大家決定投信任
還是不信任呢?' 我明天就要斁化學啦!'
晚安!88
|
| 刊登時間:2007-10-15 09:0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龜 於 2007-10-24 06:38 PM 發表:
唔明咪問我囉xd''' 英文天才 數學鬼才 中文融才 任你問
|
|
|
牙彤 於 2007-10-19 08:27 PM 發表:
|
|
|
johnny ka 於 2007-10-15 09:08 PM 發表:
|
|
|
johnny ka 於 2007-10-15 09:07 P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