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睡覺的好日子∼∼(被毆
說真的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再次大戰烘焙雞!!!?
這次的確要再做點東西...
昨天搞語法就搞了老半天...
蝌蚪說她不會用嘛.....................
(難道我就會用啊= =
沒辦法了
搞了一個語法搞了一個小時多
眼睛爆痛@@
不過還是用好了∼∼
今天要打的是網站歷史...
這網站有什麼歷史啊= =
沒關係∼∼
來點KUSO的寫法XD
反正都是要惡搞了∼∼就惡搞到底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