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山間奔向夕陽是件不容易的事呢
(弟:你以為你在大海之中嗎
不~那不叫奔~那叫"游"
三峽是山區呢~~~
那不然這樣好了~~~~~~~~~~
讓我們一起奔向幻影家吧~~~~~~~~
(全體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