蝌蚪跟幻影在玩校歌
這東西也能玩|||
的確
校歌是最容易KUSO的歌
也是有聽過很多種歌被KUSO啊..........
蝌蚪會做菜啊???
不會把自己煮熟嗎?XD
好啦不鬧啦~~
今天有什麼想法要做網站的
不過BBS倒是申請好了~~
要快點催蝌蚪畫人物啦~~~!!!
想去看嗎???
來!!!哥哥打給你~~~
http://polliwog.myweb.hinet.net/
變成4合1的聯合網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