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又被欺負了嗎.....
聽了就實在是很煩.........
那些人是怎麼樣啊??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欺負人這麼好玩嗎???
真想通通咒死他們
(有意見嗎= =
很討厭的人...........
咒他以後事事觸楣......
找工作最好吃閉門粳∼∼
沒有女人要他∼∼∼∼∼
要讓他痛不欲生啊啊啊!!!!(炸
哈....................洩氣結束
總之我的責成就是要讓幻影過的快樂啦∼
因為這一切都是....
緣份∼∼
嗯嗯∼∼∼
對!!!
是緣份(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