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攰好攰....
就黎瓜咁...XD
今日好鬼死悶.........
好想玩麻痺怒氣呀......
註:MABINOGI....瑪奇...愈來愈多人被瑪奇既複雜所吸引了~吸了入去~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愈多人玩愈好~!~!~O......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