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高3全級都會很忙的!各人都忙在12/18聖誕聯歡的表演和活動籌備!!.
我負責了 繽紛騷 的主持,道具,化妝,海報... .
上午有份表演唱歌,學校卡啦OK比賽也參加了... .
星期3回校要交葡文聖誕漫畫,交4500大元去畢業旅行... .
放學之後 學校卡啦OK初賽..希望能入決賽,因為是最後1年... .
12/13又參加了一個活動.. 但本人未想透露太多 哈哈 .
這些忙完後12/19就要去北京了,其實去的不為欣賞地方, .
而是在乎與同學們的畢業旅行,本人可是期待已久的,儘管在很多友人不認同下.. ="= .
大家也要努力!!! 創造美好的回憶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