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HAPI!!!今年我要賺大錢 各位親戚朋友有好GE兼職記得預埋我 ; )!!!!
昨天是38年一度的雙重節日 但我日上三竿才睡醒..是關我連夜弄了
一盤糟糕的糯米滋給TAT 呼~ ="= 我這年也要好好進修一下廚藝.. .
睡醒以後趕去買花 但好花都沒有了 只挑了幾朵比平常貴的"死剩花"
趕呀趕的 包了束花給老媽 在此特別嗚謝老豆的二百大元...哈-3-+
可是花兒太不新鮮.. .草草幾朵只能包出小小的一束 很不大體 = =|||
體積是小了點 但正如妹妹所說 "心意搭夠"吧!!!之後去影 全家幅
左上 : 看我的老爸老媽多恩愛 HAHA 左下 : 跟本就是三姐妹嘛 哇哈哈
左上 : 可愛的一家 >333333< 右上 : 看我老爸老媽多佻皮~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TAT弄了個焗飯(比較像燴飯)給我吃 味道還不錯 就是這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