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L0vE~~~U
[單純],[笨],[天真],[傻瓜]尼d野都係你L0vE我的完因嗎??我想同你說一声[俄爱你]

By:來自外太空的鬼鬼
bbghost520
暱稱: 鬼鬼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August 2020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2009-04-10
2009-04-08
2009-04-07
2009-04-07
2009-04-03
文章分類
全部 (6)
友情(btfd) (1)
俄爱理(你) (2)
學校生活 (2)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
留言總數: 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8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4-01 開心 分類: 學校生活

                                                                          ☆happy☆ 
                                                                   

                                                                      今日去camp啦!!!!

                                                           

                                                            我地期待已9的畢業營到啦!!!!

 

                                                      可以同到尼班咁可愛的朋友做到同學


                                                                         我真係好happy


                                             雖然我地班係尼一年做左好多令人意想唔到的事


                                                                可能對學校來說係好唔乖


                                                                           但對我來說

                     

                                                                  尼d都係我同6c班的回憶


                                                                            我現在覺得


                                                                    如果我唔係入左6c班

                         
                                                       我會識到尼班好笑又可愛我朋友嗎??


                                                               我會識到一個疼我的bf嗎??


                                                           我會識到一班之心朋友嗎????


                                                                   还有很多很多..................



                                      






訪客留言 (返回 bbghost520 的日誌)


tinky_520 於 2009-04-15 03:55 PM 發表:
如果"
給我再選一次...
我都會選擇讀這間學校...
雖然我對這間學校有很多不滿..
但如果我不是讀這間學校...
我就不會認識你,yi ting,傻荷,呀洪..
你們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想...
升中以後..
在街上遇到你們...
我會不會認得你們呢!?
嘻..
如果真的遇上你們...
我一定會認得你可愛的笑容..
認得傻荷那個性...
認得yi ting的行為..[[她總是斯文的]]
認得呀洪的風格...[[她很帥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