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肥豬下午來找我∼*3* 買了隻雞脾給我吃>3<!!!
晚上去了游泳∼6點9join yanyan在樓下.本來7點在天平,突然轉去名都等=0=.原來,蛋蛋&珀龍&麗儀要填肚子-3-
去到fanling泳池落水都8點鐘了=0=” shit-0-” 不過今天晚上游,我不覺得冷耶∼^0^
不過超多人∼差不多半個池有人在學游泳@0@” 幸好,9點後人就慢慢少起來∼ XD
游泳真的好開心,可以減肥,對身體有益,又可以同朋友一齊玩>3<
游到9點9就走了.好肚餓>0<”
回到家吃了一塊白面包和喝了一支益力多-3-
9/9
10點起床.然後整理一下.yanyan&蛋蛋&珀龍11點3才上到來∼看來兩位男生又遲到=0=” 所以他們沒時間在我家吃早餐咯∼呵!!我煮了個面,我們4個把它分屍∼∼
11點半yan走了.後來,蛋要去外面的toilet充電一下\./ 所以,只剩我和珀龍,就11點9出去銀行了.幸好,蛋告知我們外面下大雨.不然,我們倆會變成落湯雞了@0@” 我去存錢>v< 排隊用了好多時間∼部機仲要痴痴地,入3次才攪掂.=0=
後來,join埋麗儀&蛋蛋∼就出去旺角了.唉,我的腳超wet的>0<” 出到旺角出閘又破了:(
因為外面太大雨的關係,所以經地鐵站去新之城.真的第一次@@ 地鐵站還有好多通知說,那裡那裡好擁擠∼∼∼∼oh my god/
去新之城影貼貼,影得一般-0-
影完又經地鐵站去D出口.走路過去cafe.蠻狼狽的耶.有傘子,但下身依然濕透了∼仲要俾個賓賓踩破埋我右邊隻鞋∼shit!!真的想爆粗\./
好不容易,3點去到cafe.無到坐上次張sofa>< 今次又玩大富翁∼不過那個是中國的=0= 那些土地是大陸的-3- 不過依然好玩. 我吃了個脆魚柳+薯塊,ice moker∼ 我覺得玩大富翁就是曾經富有過就可以了-3- 呵!!! 還不時聽到杰倫的歌>w<
5點,蛋走了>3<” 我們4個繼續玩.我是第3名,哈!!!最終敗在珀龍手上>< 死又死唔去的時候超慘,被sm=0=” 最後,珀龍從後追上,成為大富翁∼∼∼
玩到6點半,俾人趕,走∼∼∼ $60有找∼ 大家陪我去花園街買鞋子.在第2間舖就買下來了耶!!!$49∼好靚靚的呢>v<
然後回上水了.麗儀&mia走∼我&珀龍搭倒頭車.我好眼訓呀=0=” 回到上水,珀龍話請我食飯>3<!! 嘰!!去了馬仔記吃飯∼ 謝謝珀龍∼∼^0^
吃完珀龍送我回家.今天下過大雨一整天.溫度下降了不少∼∼9點幾回到家∼∼^^
希望麗儀喜歡我送的禮物∼*0*
P.S. 今天黎M了~~終於=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