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60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三   雨天


學琴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朝10點半起身.掛緊3號風球+紅色暴雨警告-0-

11點半練琴.miss打黎話遲一個鐘上堂.早知訓晏d-3-

1點學琴.miss幫我買左本考試書∼勁厚@0@” $169∼

d考試歌,真的不容易.睇到我眼花∼

勞藹蔓不再努力,下年死硬!!

從呢一刻開始,唔博唔得∼!!!呢世仲要靠鋼琴搵食!!

 

彈琴彈到3點...C那隻歌不知道從可入手∼d音勁亂>0<”

之後,打陣機.

今天,又在家中,就黎變自閉.

 

相信開學後,我會忙得痴左.要同miss傾下以後星期幾學琴先得...

 

今晚無得去跑步>0<"

<tung張西望>又有杰倫>v< yeah^0^

 

2006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stay at home today =0=

playing the game & playing the piano & watching TV

 

 

在亞視看到S.H.E<一眼萬年>的MV∼雖早就在電腦看過了∼但在電視看,感覺更棒哦>3< 突然感覺到,亞視終於有用的地方∼-0-

今天好冷哦@0@”

 

昨天和今天的<tung張西望>都有杰倫的消息∼太讚啦∼*0* 杰倫杰倫,我在等你來開簽唱會>333333333<

 

2006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開學天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10點半起床,今天是開學天呢.奕是S.H.E出道5周年哦!!^0

  2點join natalie∼我早到>v< 好耐未去過觀塘了-3- 呵!!!

  3點join了同學們∼>3<!!!!!好耐無見!!!*0* 行路上學校∼

  去hall∼3點9開始聽野... 之後聽shally講野∼但根本聽不到的-0-

  個timetable衰到無得再衰∼∼\./ 

  下星期一才開始上堂∼∼ 即是,下星期才開學∼呵∼正野!!

  各位,啜啜>3333333<

  晚上去跑步了.好冷=3=

2006 年 9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教琴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10點幾起身,11點幾同媽媽&細佬去行樂軒join爸∼第一次去行樂軒飲茶@0@” 覺得,一般吧!!!

  兩點教琴.只教嵐,唉∼∼好像在求她彈似的=0= 可能遲d多個學生,不過又是問題學生-0-”

  3點幾回到家∼

  今天涼了好多,整天穿著長袖外套的∼我太怕凍了.

  明天是開學天.番學啦,終於∼∼∼-0- 不過沒什麼感覺.

2006 年 9 月 9 日  星期六   雨天


8/9:swim...9/9:cafe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8/9

  肥豬下午來找我∼*3* 買了隻雞脾給我吃>3<!!!

  晚上去了游泳∼6點9join yanyan在樓下.本來7點在天平,突然轉去名都等=0=.原來,蛋蛋&珀龍&麗儀要填肚子-3-

  去到fanling泳池落水都8點鐘了=0=” shit-0-” 不過今天晚上游,我不覺得冷耶∼^0^

  不過超多人∼差不多半個池有人在學游泳@0@” 幸好,9點後人就慢慢少起來∼ XD

  游泳真的好開心,可以減肥,對身體有益,又可以同朋友一齊玩>3<

  游到9點9就走了.好肚餓>0<” 

  回到家吃了一塊白面包和喝了一支益力多-3-

 

 

 

 

9/9

  10點起床.然後整理一下.yanyan&蛋蛋&珀龍11點3才上到來∼看來兩位男生又遲到=0=” 所以他們沒時間在我家吃早餐咯∼呵!!我煮了個面,我們4個把它分屍∼∼

  11點半yan走了.後來,要去外面的toilet充電一下\./ 所以,只剩珀龍,就11點9出去銀行了.幸好,告知我們外面下大雨.不然,我們倆會變成落湯雞了@0@” 我去存錢>v< 排隊用了好多時間∼部機仲要痴痴地,入3次才攪掂.=0=

  後來,join埋麗儀&蛋蛋∼就出去旺角了.唉,我的腳超wet的>0<” 出到旺角出閘又破了:( 

  因為外面太大雨的關係,所以經地鐵站去新之城.真的第一次@@ 地鐵站還有好多通知說,那裡那裡好擁擠∼∼∼∼oh my god/

  去新之城影貼貼,影得一般-0-

  影完又經地鐵站去D出口.走路過去cafe.蠻狼狽的耶.有傘子,但下身依然濕透了∼仲要俾個賓賓踩破埋我右邊隻鞋∼shit!!真的想爆粗\./

  好不容易,3點去到cafe.無到坐上次張sofa>< 今次又玩大富翁∼不過那個是中國的=0= 那些土地是大陸的-3- 不過依然好玩. 我吃了個脆魚柳+薯塊,ice moker∼ 我覺得玩大富翁就是曾經富有過就可以了-3- 呵!!! 還不時聽到杰倫的歌>w<

  5點,走了>3<” 我們4個繼續玩.我是第3名,哈!!!最終敗在珀龍手上>< 死又死唔去的時候超慘,被sm=0=” 最後,珀龍從後追上,成為大富翁∼∼∼

  玩到6點半,俾人趕,走∼∼∼ $60有找∼ 大家陪我去花園街買鞋子.在第2間舖就買下來了耶!!!$49∼好靚靚的呢>v< 

  然後回上水了.麗儀&mia走∼我&珀龍搭倒頭車.我好眼訓呀=0=” 回到上水,珀龍話請我食飯>3<!! 嘰!!去了馬仔記吃飯∼謝謝珀龍∼∼^0^ 

  吃完珀龍送我回家.今天下過大雨一整天.溫度下降了不少∼∼9點幾回到家∼∼^^

  希望麗儀喜歡我送的禮物∼*0*

 

P.S. 今天黎M了~~終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