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半時去尿尿∼去完後,突然快休克似的.站不穩,頭超暈,耳朵聽不到聲音,眼睛看到一團團黑色∼ 好不容易走回room. 受不了,在細佬床躺一會.過了10mins才好一點.上自己床繼續睡...
10點半起床.3點在fanling join了肥豬∼出mk.
先去旺中買耳環∼然後,去買tung西吃.吃完就去買戲票∼然後,去坐一下.我太辛苦了∼在發燒,頭又痛.>0<
6點左右,去kilara睇3∼嘩!!做緊特價∼肥豬買了兩件給我∼yeah∼∼∼>v< thank you肥豬>3<
買完入場睇魔盜王∼本來的我已經想睡了,看著它,更是差點睡著了@0@” 不好看吧∼好悶!!\./ 看到8點多
看完去明將吃壽c∼第一次食明將不用排隊∼太好了∼*0* 吃飽飽就回家去了.11點9回到家...
yeahyeahyeah∼有新的kitty T-shi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