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1859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6 月 10 日  星期六   雨天


...............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床,打機...兩點,軒打給我,,,第一次聽他叫我miss,,,感覺不錯哦^0^

  軒今天又不學,唯有只教嵐嵐吧=0= 走到琴行出面,有隻大狗在我旁邊極速跑過!!整個人都jump起來了>0< o下死我啦...:><:  4點半教嵐嵐,我覺得她真的很蠢,唉!!又不用功!!我正經一點跟她說話,她就想哭∼∼!!天呀>0<

  教完回上水,join肥豬>3< 逛了一會∼去CD店買了恐怖立像館!$20!超想再看!呵^++++++++^

  後來,去了上海小館吃晚餐!第一次和肥豬吃^^ 食物還好啦∼@0@” 吃完就回家了∼7點...

  玩玩電腦∼8點多去跑步∼

  回到家,在網上看金曲獎...S.H.E拿不到獎,,,超失望的說...>0<”

 

P.S.明天教琴∼軒!=0=

2006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五   雨天


學琴~~~黑雨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在家中...

  clock大叫,我還不醒=0= 沒辦法呀,昨晚兩點才睡∼因為在msn跟歌迷會的人傾演唱會的事...

  11點起床,天黑到像晚上-0- 掛起紅雨,過了幾mins,掛起黑雨-0-

  12點學琴∼∼^0^ 終於學琴時間回復正常>v< 不錯,不過scales未練好>0<

  學完就打機...

2006 年 6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家中...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整天在家中...彈鋼琴,玩電腦∼=0= 我該不會是整個暑假都是這樣渡過吧@0@” 

  晚上,媽去了婆婆家∼我和弟弟去了耶爺餐廳,爸後來join我們∼一齊吃飯...

  本來想去跑步,但晚上都下雨...>0<

  婷婷告訴我,music studies67分...唉!!沒用的我∼\./

2006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6,7/6海神號!!!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6/6

  今天整天在家中...彈鋼琴,玩電腦...

 

 

 

            7/6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天都好累哦>0<” 12點9去到金香,肥豬突然在後面攬住我=0= 被他o下死了...-3-

  後來,點了些食物∼衰仔不久就來找我們∼一齊談談天,吃吃tung西∼^0^

  吃完就走了∼衰仔回學校∼...我和肥豬出去沙田...3點半看海神號!!!yo∼∼∼我好投入哦∼>v< 想不到,海神號那麼快就沉了=0= 後來幾位主角的求生方法超次激*0* 看到我都捉緊了肥豬的手∼呵!

  可惜,這套戲只有90mins...比較短吧-0- 然後,在沙田逛了一會...肥豬當我是個公仔吧∼哈!!!!

  回到上水,去了如記∼我瘋狂了!!!買了超多飲料,最終都是辛苦肥豬吧!!!=3=”

  吃完飯後.打機∼然後,去跑步了∼∼

2006 年 6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4,5/6唱K~掃貨>V<!!!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4/6

  整天在家中...打機...在家中跑步...^^ 叫了外賣kfc∼好味!^^

 

 

 

            5/6

  9點起床...10點在樓下join了yanyan+麗儀>3< 

  行去火車站,兩位大少還未到耶=0= 我們先上個廁所,,,然後,join了蛋+珀龍...出mk...

  11點半去到neway city唱k...我吃了個多春魚沙律∼^^ 本來兩點半就cut了,但最終3點才cut∼*0*    

       唱得唔夠喉呀∼哈哈!!!不過都好開心呀>v<

  然後,在報紙檔買了S.H.E封面的Yes!和杰倫的貼紙!>3< 然後去了花園街...進行買鞋行動∼終於買到了!!還買了兩對!!!yeah!!太開心了∼yanyan幫我選的哦>w<

  之後,買了支唇彩∼然後,去了旺中,買了個袋∼金色的∼美美^0^ 買到身上都沒錢了∼所以,走了!!搭車回上水...搭270回家...

  今天好開心哦∼!!!愛死你們啦>33333<

  回到家6點...洗完澡就執執野!!∼∼^^

P.S.腿疼了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