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整天在家中...打機...在家中跑步...^^ 叫了外賣kfc∼好味!^^
5/6
9點起床...10點在樓下join了yanyan+麗儀>3<
行去火車站,兩位大少還未到耶=0= 我們先上個廁所,,,然後,join了蛋+珀龍...出mk...
11點半去到neway city唱k...我吃了個多春魚沙律∼^^ 本來兩點半就cut了,但最終3點才cut∼*0*
唱得唔夠喉呀∼哈哈!!!不過都好開心呀>v<
然後,在報紙檔買了S.H.E封面的Yes!和杰倫的貼紙!>3< 然後去了花園街...進行買鞋行動∼終於買到了!!還買了兩對!!!yeah!!太開心了∼yanyan幫我選的哦>w<
之後,買了支唇彩∼然後,去了旺中,買了個袋∼金色的∼美美^0^ 買到身上都沒錢了∼所以,走了!!搭車回上水...搭270回家...
今天好開心哦∼!!!愛死你們啦>33333<
回到家6點...洗完澡就執執野!!∼∼^^
P.S.腿疼了整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