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862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5 月 28 日  星期日   雨天


又買野喇!!!!-0-!!!!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11點多出門口∼去金都join爸媽...雨下得好大哦>0< 飲完茶,同媽媽在上水逛逛∼去missha買了精華素和masks∼又用了100多元...=0= 不過,好開心>v<

  兩點多回到家,,,做masks^0^ 玩玩電腦...終於找到杰倫香港論壇了>3<∼!!!

2006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教琴~出沙田~宵夜檔~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兩點,老闆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軒今天不學琴!\./ 我吃了雞奕,玩玩電腦∼3點多出門口∼

  去教琴∼遲到了1min>0< 嵐嵐無練琴...右手d音無端端又不懂看∼!氣死我\./ 差點兒想罵她了...當然沒送貼紙∼

  5點走人,見到個小提琴老師∼又是年紀小小的∼呵^^

  回上水join肥豬∼在上水逛逛∼去了mannings買化妝品∼去到counter才知道身上只有$20∼=0= 唯有肥豬幫我給∼-3- 在password見到呀春∼談了一會兒...

  7點出去沙田,,,逛...join了衰仔一齊逛∼又買不到鞋>0< 唉...

  9點多回上水∼去宵夜檔吃tungtung∼吃得好飽飽,吃得身出汗-0- 食完去7-11買酒∼邊走回家邊飲^^ 樓下遷秋bigger叫我∼看不到她啦@0@”

  11點回到家∼

2006 年 5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嗯~~~開心~!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1點半同natalie在觀塘買ice-cream吃∼我那杯又大又不漏的∼呵!!!natalie和我相反∼哈=3=

  join了敏敏,等車...見到機蟲∼一齊搭車上學校^0^ 去277看英文成績∼reading1A,writing2C∼oh my god!!!anybody can help me!??!>0< 差爆了!頂!!!!總分52分...唉∼∼

  然後,去了band room練鼓∼當然是我+婷婷+敏敏∼機蟲+eeleel+natalie+chloe+doris都來趁熱鬧@0@” 練得好開心∼因為chris不在,無人煩住晒!!呵∼^+++++++^

  3點半去上文化∼最後一堂了...始終都是覺得,文化根本是沒用的!!\./ 上堂後期時間,不斷拍照∼哈^^

  5點放了∼之後,我+婷婷+敏敏+莃莃+機蟲+嘉俊+eeleel+培培+呀豬仍留在課室拍照>v< 呵∼∼拍照拍得好開心∼

  影完同他們分開了∼然後,join了肥豬∼去wellcome買野食,兩包芝士圈+兩包chips+麥提莎∼6點上車,開餐∼食到我勁飽>w< 搭車又頭暈了...><

  7點半落車,肥豬送我回家∼途中見到親愛的衰仔-3-

  回到家,個肚頂住左...

2006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三   雨天


music studies's exam~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music studies exam∼一般啦=0= 1點考完,去上英文堂∼miss講下証書既野∼1點半放喇∼

  同natalie+chloe+doris走∼去7-11買ice-cream∼又去了買面包∼然後,回家咯...好累∼!

2006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21,22,23/5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20/5

  教琴∼軒有練琴,但是只是給愛麗絲∼激死我\./ 嵐嵐今堂看上去,艮顯都有溫書呀∼因為上堂沒送貼補給她的關係吧-0-

 

 

            21/5

  11點多,和媽媽細佬出去∼去旺角的’倒香’飲茶∼另外有婆婆+明舅父+有e媽+蝦e媽+傑仔∼飲完去婆婆家∼已經3點了@0@”

  作埋份鼓譜...睇下bb表妹,已經比上次大很多了^3^

  後來,吃豬腳薑∼今次水準高很多呢>V< 7點出門口∼去酒樓∼坐下,睇下電視∼等到9點先上菜>0< 

  吃得超級飽∼最好味是芝士龍蝦e面>3<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22/5

  1點半打鼓∼成堂都是在弄下星期考試的那份tungtung∼...4點同婷婷走...突然聽到大狗的吠聲...一看,原來在山上∼聽到個校二話佢地又爭女喇-0-” 跟住,睇住d狗打架∼打到不顧安全∼跌左落地下=0= 都有6層樓嫁...我同婷婷看到整個過程∼好恐怖>0< 跌落地仲要好大聲嫁...><” 跟住,好多狗在上面望落下面喇...

  自己搭車回家...在地鐵上,突然,頭暈,看到的tung西都超朦,手軟腳軟,又想嘔...超怕自己會暈倒...

  今天,下雨...我卻沒bring傘...搭完270∼有個好心autie遮我回家∼thx-3- 回到家6點,我立刻睡覺∼因為我真的快要倒下啦@-@ 7點半起床吃飯∼發覺身體,頭都熱熱的,發燒咯...8點半繼續訓∼10點半彈左起身∼11點半又繼續訓∼........

 

 

             23/5

  今天11點起床,感覺好了些...^^ 打機,彈鋼琴,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