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185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下午茶...跑步...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10點多就起床了...昨天玩到好累=0= 

  唉,,,真的病了...不知道幸福傷風素能否控制它\./!!吃了兩隻珍珠雞∼

  兩點出去,,,嘩!!!出面簡直是熱爐@0@” 好暈啦!!!!去金香join肥豬+大隻仔∼後來,衰仔都來了∼吃飽飽,我就回家了...我不想出去旺角了=0=

  

2006 年 6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22號海洋公園~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海洋公園之旅

  今天跟同學們去海洋公園∼有我+婷婷+莃莃+敏敏+natalie+doris+嘉俊+eeleel+機蟲+培培+昌昌+燾燾12個人∼∼

  早上,8點半在上水火車站join了natalie∼然後出發了...在9龍塘join了doris∼然後向cwb進發∼嘉俊+昌昌來接我們3個去麥當勞.

  等齊人就向海洋公園出發咯∼搭bus去...嘩!!天氣好好哦∼太陽伯伯超曬呢=0= 

  去了好多館睇野,熊貓、水’冇’、蝴蝶、魚魚等...差不多全都看了*0* 我第一次觸摸海星=3= 又去玩迴轉木馬∼動感影院,幾好玩,不過好鬼暈∼shit∼∼∼* 然後,等纜車中...搭纜車上去!!同莃莃+敏敏+eel+嘉俊+燾燾一部!其實好鬼驚呢@0@” 好高呀>0< 

  過到去諗住玩機動遊戲,天卻突然下起雨來-0- 所以,順便就去吃tung西了∼我只是吃了些餅乾呢...

  吃完就開始玩咯∼3點∼∼∼玩了千秋(狂大叫好暈)、過山車(大叫)、越礦飛車 x2(瘋了狂大叫)∼好好玩>v< 6點走咯...在後門影了大合照>33333<

  搭bus出去,訓教中...但架車無端端爆呔∼要轉車...無位坐囉,還要塞車>< 媽的∼我是超累的!!\./

  後來,去了cwb的綠野仙跡吃dinner∼吃了饅魚米線∼好味!不過那杯木瓜鮮奶不太行>.<

  吃完去時代廣場影貼貼∼影了3次!!好靚靚呀!!12個人!!破紀錄∼>w< 不過影到阻住人地收舖-3- 哈!!

  11點多走...第一次同natalie那麼夜還在一齊^^ 我們一齊渡過12點∼呵*0* 去到上水∼12點5∼我跑去bus站∼還好,仲有270∼最後一班=3=...回到家12點7∼

 

  今天,超開心的!!我愛你們>3333333< 好開心∼^0^ 

 

P.S.又病了...可能前幾天游泳冷病了>0<

2006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學鋼琴,跑步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Doris.Happy birthday>3<

 

  10點多起床,上上論壇...12點彈鋼琴.1點3學琴∼今天,本本都教新歌∼yeah>v< 但scales,我要加把勁了>0<”

  學完琴,就彈了一會∼然後,就是對著電腦=0= 打打機,上上網*0*

  晚上去跑步了∼肥豬又突然出現>3< 他給了我喝一種叫做藍力的tung西,味道好贊,裡面有粒粒的>w<

  

 

  明天去海洋公園∼>v< 心情既興奮又緊張@0@”

2006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二   雨天


swim~~~~~~~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10點多起床∼∼11點看康永當家∼∼有明道同4朵花>v< 好攪笑呀*0*

  玩玩電腦,看看電視,彈彈鋼琴...5點左右在樓下join麗儀∼之後去大m∼見到大隻仔∼∼死人野,扮唔識我\./

  等到珀龍後,去了天平間麥當勞,,,買了蘋果批吃^^ 等了呀蛋+珀龍回家換3∼

  然後,想去社區中心找yanyan∼但她已經走了>0< 剛好,遇到親愛的呀b>3<!!!

  談了一會,就向粉嶺泳池出發了^^” 誰知道,7點半才是晚上的開放時間...-0- 所以,我們去了粉嶺的商場逛了一圈@0@” 然後,再回泳池∼

  一落水,嘩!!!超冷=0= 游泳時,大概只有26度...冷得我的嘴都變了紫色>0<

  不過,好好玩呀>v< 有時,認真游下水∼但多時,都在玩!!哈哈∼∼^+++++++^ 呀蛋好可愛呀∼^0^ 這個哥哥是沒契錯吧∼我愛你^0^ 常常把我轉來轉去,不過超好玩的∼!!我常大叫=0= 泳池算是少人吧,所以比較好玩>w<

  游到10點...我們4個最後包場!!哈哈∼∼

  幸好,我有戴了些餅乾∼不然,我不知道我怎麼回家-0- 搭270回來∼∼呀蛋話遲d要去多一次or bbq∼!好呀!^0^ 舉腳贊成!>v<

  回到家,喝了碗湯...現在胃還是很痛,,,待會吃個蘋果才去睡...^0^

  今天,謝謝呀蛋+麗儀+珀龍∼我愛你們>33333<

2006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衰仔~happy birthday!!!^0^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衰仔!>3<

 

  10點左右起床,玩玩電腦∼下午,彈鋼琴∼∼>3<!!!

  7點出去上水廣場∼join肥豬+壽星仔----衰仔!^0^ 去了上海小館吃晚餐∼個死人包-0- 搵笨的!!!個名鬼咁好聽∼炸椰絲卷-0- 點知,無椰絲,又不是卷=0= 根本是包∼!\./ 媽的!

  吃完去區場坐了一會∼然後,去wellcome買酒+花生∼買完去區場食+飲!!!

  叫人+打電話∼叫人去camp∼^0^ 好鬼攪笑!!!不過坐到我勁熱@0@”

  壽星仔倒番了啤酒在我的腳上=0= 不是今天的大日子,我一定會打他\./

  10點9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