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令我郁闷的是
做一次车嘀2次卡
不是说30分钟之内
是不会扣钱的么
= =#
骗人= =
早上卡里只有¥3.5
第一次扣了¥1.5
可怜的我不小心靠近嘀卡机
又被扣了一次
只剩0.5= =
中午5钱翻屋企
只好行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