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日
病到7彩..
我病了..不是發燒.. 我病了..想吃粥.. 朋友問: 你病了啊??? 我說: 是啊.. 給你一個機會關心一下!!! 病了這麼多天..還是不好起來!!! 太煩啦......
病了.. 今天請假.. 在家online .. 哈 親愛的同學在做什麼呢?在認真上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