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我的照片......
我都沒去看鐵塔
好可惜!!
是那個神社裡的
那裡髒了..看到嗎 右上
用3部手機才拍到這張,一它要分享,手機都壞了,花了,看到嗎
好多樹葉掉下來,拍了16張才躲過樹葉的
我只可以遠遠的看他,都不知道要坐什麼車去看,最好的這一張
好多花的,可惜我手機不夠kb,mb,朋友的都不可以拍照,照機不見了,他們有一種花叫
最後一天上飛機前去買相機拍的!
我朋友也有買:
都是日文最受歡迎的 ,,小m、qq、阿蒙仔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