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一般的乌云密布在我的幸运女神头上!
不是被英语老师说我不够努力,就是抓我上黑板听写。
不是在上课时无端端走神,宿舍来个换床位被人孤立不理睬的烦事!
再来就是我开开心心去游泳,却来个过敏!
本来我就丑,现在是丑上加丑。
不是一天到晚被别人说我这说我那,说我笨说我傻说我没脑子。
最最最最最最最打击的就是——数学补考!
我都从来没有补考过,居然现在要补考!
苦呀!哭呀!
不是这个就是那个的。真的很TMD的烦人!
So hate! Why ! Tell me why!
原以为方恋琴仍然懂我,原来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相信可以回到过去。
原以为我燕姐可以分担我的琐碎事情,其实谁也帮不了谁!
原以为施楚欣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但是她是一个“天真”的小朋友,要我这个最没有耐心的人去照顾人?
我已经很迁就别人很久了,和“房祖名”已经很受气了。
说什么付出越多就会收获越多,屁话!!
最近交际很霉黑,个个都好像看我不顺眼,是不是我自己的态度呢?
其实我可以一个人生活的,在必要的时候,请放开我,还我自由的的空气,现在我快要窒息了!
难道我就不能让上天赐我一个爱我的人么?
我去爱人已经很累了,让人来爱我吧,让我知道被宠的感受。
施你说你讨厌现在的生活,你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一切,你马大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很困扰,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思念是一种病!HLC! shi wo de bing !
或许只是我的单方面想这东西,但是毕竟比没有想好吧
现在的man很不行,所以找好一个就要抓住。但是我抓不住,而且不能抓!
带我走吧!明天!美好!
Love her
because her smile is very shine.
it let me happy and noe feel lonely !
祝愿四川受难的朋友们:
上了天堂的请安息
生命保存的请珍惜
大家要振作起来
重建美好的家园!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