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 Lau's life
2008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再次为友情心碎. 分類: My 2008

You hurt me so bad!  I feeling sad ~

为什么你要这样子做?我欠你的吗?

你找我挽回我们曾经的友情,不够几天你就说算了。

这头说我们重新认识,那头就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居然还被你耍第二次!

方恋琴!

你凭什么这样子捉弄我?

说什么你想过……说什么以前对不起我?

当你放下陈晴楠的时候,那么你就不会再亏欠我。

当你仍然为了她而活着,你就是我一辈子里面最恨的人!

我在你身上学会隐藏自己,学会自私,学会独立一个人生活也可以。

“一个人过也可以!”这句话我说了初中3年,

我现在做到了,我可以做到的!

因为我在你之后我不敢去认识好朋友,我活在我自己的小圈子里面,麻木的。

你让我从前的愤怒都回来了。

你让我感到烦感世界。

为什么你要回来找我又再次抛下我?

我可以好好过,但是你不让我好受?

为什么?凭什么?

你说没有为什么,你说凭你犯贱。

那我呢?

我也犯贱的再次相信你的话,凭我所留下来给你的愚蠢相信你!

你说要从来,但是你最终还是放弃。

你留给我的是那句“我们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人!”

I hate you so much!

Because of you ! 

I could't be happy anymore!

Fang lianqin !I will remember you , forever!

你真的让我知道友情这种东西很烦!

就像爱情一样也不适合我。

 



200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最近的倒霉记! 分類: My 2008

黑天一般的乌云密布在我的幸运女神头上!

不是被英语老师说我不够努力,就是抓我上黑板听写。

不是在上课时无端端走神,宿舍来个换床位被人孤立不理睬的烦事!

再来就是我开开心心去游泳,却来个过敏!

本来我就丑,现在是丑上加丑。

不是一天到晚被别人说我这说我那,说我笨说我傻说我没脑子。

最最最最最最最打击的就是——数学补考!

我都从来没有补考过,居然现在要补考!

苦呀!哭呀!

不是这个就是那个的。真的很TMD的烦人!

So hate!   Why !  Tell me why!

原以为方恋琴仍然懂我,原来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相信可以回到过去。

原以为我燕姐可以分担我的琐碎事情,其实谁也帮不了谁!

原以为施楚欣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但是她是一个“天真”的小朋友,要我这个最没有耐心的人去照顾人?

我已经很迁就别人很久了,和“房祖名”已经很受气了。

说什么付出越多就会收获越多,屁话!!

最近交际很霉黑,个个都好像看我不顺眼,是不是我自己的态度呢?

其实我可以一个人生活的,在必要的时候,请放开我,还我自由的的空气,现在我快要窒息了!

难道我就不能让上天赐我一个爱我的人么?

我去爱人已经很累了,让人来爱我吧,让我知道被宠的感受。

施你说你讨厌现在的生活,你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一切,你马大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很困扰,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思念是一种病!HLC!  shi wo de bing !

或许只是我的单方面想这东西,但是毕竟比没有想好吧

现在的man很不行,所以找好一个就要抓住。但是我抓不住,而且不能抓!

 

 

带我走吧!明天!美好!

 

Love her 

             because  her smile is very shine.

            it let me  happy  and  noe feel  lonely !

 

 

 祝愿四川受难的朋友们:

               上了天堂的请安息

               生命保存的请珍惜

               大家要振作起来

               重建美好的家园!

               加油!